提到「尹崇珍」這個名字,或許\有點陌生,但說起近來熱播的速食店廣告中,迷糊上錯車的可愛女生,那就讓人印象深刻了!主演大愛《生命花園》的尹崇珍,也有在《廉政英雄》中演出女書記官,最近又有速食店廣告引人注目,她坦言私底下的自己就跟廣告中很像,且迷糊指數更是誇張!


       尹崇珍是美國南加大畢業,還是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的姪女,但她從小就對舞台劇有興趣,尹崇珍說:「我回國後就去參加劇團甄選,演出人間條件四。」勇於追夢的她,近來曝光作品也多,但個性卻是和廣告中一樣迷糊,尹崇珍笑說:「我常常掉錢包,也很容易忘東忘西,不過倒是沒有像廣告一樣上錯車啦!」



▲▼尹崇珍在《生命花園》飾演小琪。(圖/大愛)



       尹崇珍描述,自己最誇張的一次是在美國時,開車開到一半發現找不到錢包,又開回家拿,但家裡也找不到,才想到開車前自己拿錢包出來看,結果就一直這樣放在車頂上開了整路。雖然個性有點冒失,對於演藝工作絕不馬虎。當初尹崇珍得知要擔綱《生命花園》女主角,又興奮又緊張,開拍前就把劇本好好熟讀。


       尹崇珍說:「我最怕哭戲,我覺得我哭戲表現不好,眼睛都沒有看對方。」而她覺得和前輩蔡振南對戲最緊張,她說:「有一場他來勸我和施易南分手的戲,我的情緒培養得比較慢,雖然南哥說慢慢來,但我好怕讓他等,超緊張!」


尹崇珍勇闖演藝圈 感謝遇到好前輩


       自認演技還要多磨練的尹崇珍,很感謝從影以來合作過的人都很願意教她,尹崇珍說:「我第一部戲是《海派甜心》,那時候以為我是新人,會和楊丞琳有距離,不過她超親切,讓我很放心。」現在忙著拍《廉政英雄》的她,也很感謝江祖平和李政穎教她演戲,尹崇珍表示:「能遇到這些人我真的很幸運!」


       女藝人感情世界總令人好奇,尹崇珍表示一直都有不錯的對象,但上次談戀愛已經是1、2年前了,她欣賞有才華的男生,對臭屁男敬謝不敏,雖然目前忙拍戲工作時間不固定,讓她感嘆:「真的能和朋友相處時間很少。」但她還是渴望能有一段穩定的感情。


       當初選擇踏入演藝圈,遭到整個家族全數反對,但現在的尹崇珍開始繳出一張張的成績單。對於主演的《生命花園》,尹崇珍說:「這部戲真的很勵志人心,可以看到父母對子女滿滿的愛,而且看完會更珍惜生命,生活中發生什麼不快樂的事情也都變得沒什麼了。」



▲▼尹崇珍(右)和施易男(左)飾演情侶。(圖/大愛)



轉載於NOWnews






arrow
arrow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