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新人又一對!就在這個週末,也是康康46歲生日前夕,在台北結婚宴客,妻子和康康相差8歲,兩人一路曬恩愛,康康連襪子都不用自己穿。歷經滄桑的康康,在TVBS看板人物出說了人生境界的轉變。

 

康康新婚妻子張家霈:「你聽聽看,會叫嗎,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不會,這樣會吵。」

這位眼睛大大的杭州美女,就是康康的新婚妻子張家霈,相差18歲,絲毫不影響兩個人自然流露的親密感,眼見他有任何需要,無論是查歌詞,還是貼地板膠,她都第一個捲起袖子幫忙。張家霈:「歌詞是對的嗎?你要歌詞嗎?」藝人康康:「我相信萬難的堅持。」張家霈:「歌詞。」

現在不管去到哪,身旁總有康嫂相伴,有妻萬事足的他,就算現在手上5個節目意外全部喊停,他也學會轉念看待。康康:「現在45歲又要吃吃喝喝,去走夜市,從第一道菜吃到第十道菜,然後吃完然後拉肚子,然後人不舒服,然後幹嘛,等一下又要去跑步啊,就覺得我這個年紀,應該不要再做這個這個節目了,那我老婆也是第一次陪我去錄影,說我坐雲霄飛車嘛,然後在雲霄飛車上面吃西瓜,然後那個雲霄飛車還是那種,就是直接這種垂直的那種。」

現在45歲又要吃吃喝喝,去走夜市,從第一道菜吃到第十道菜,3249然後吃完然後拉肚子,然後人不舒服然後幹嘛,等一下又要去跑步啊,等一下又要去跑步啊,,應該不要再做這個,這個節目了,3303那我老婆也是第一次陪我去錄影說,我坐雲霄飛車嘛,然後在雲霄飛車上面吃西瓜,然後那個雲霄飛車還是那種,就是直接這種垂直的那種。

節目從5個做到0個,康康認為這是思考再出發的前奏。在演藝圈打拚14年,螢幕前總是搞笑、不正經,結婚成家後,收起搞笑姿態,感性的康康,其實有豐富的生命心得。更多內容請鎖定晚上8點,方念華主持的看板人物。

TVBS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