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大導演杜琪峯監製、《狗咬狗》鄭保瑞導演執導,港星余文樂、影帝黃秋生攜手合作的飆車動作新片《車手》,上週在香港上映票房一枝獨秀,擊敗好萊塢大片《普羅米修斯》、七夜怪談系列新作《貞子3D》等同期九部新片!

       《車手》在香港上映首日即開出120萬港幣(約464萬台幣)的好成績,也是當日唯一票房逾百萬的電影,整個週末累積票房衝破210萬港幣(約812萬台幣),榮登上週末票房冠軍!

飆車動作新片《車手》由港星余文樂、影帝黃秋生攜手合作演出。(圖/公關照)

▲飆車動作新片《車手》由港星余文樂(左)、影帝黃秋生攜手合作演出。(圖/公關照)

       導演鄭保瑞打從70年代《異形》開始,就將《普羅米修斯》導演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視為偶像,沒想到現在自己的作品竟能勝過偶像的作品,讓他興奮的表示:「簡直像做夢一樣!電影能得到如此好評及亮麗成績,證明沒有CG特效賣點的實拍飆車電影,才是香港人最想看的電影!」同時,也很感謝監製杜琪峯所給予的寶貴意見,還有提供不少“私家”動作絕技成為橋段的動作導演錢嘉樂。

       人正在大陸拍戲的男主角余文樂,收到票房成績後也立即在微博給導演打氣表示要繼續加油。日前歷經辣模指控騷擾風波的余文樂也表示:「謝謝所有支持我和攻擊過我的朋友,這樣能夠讓我變得更強大!」金獎影帝黃秋生則謙虛表示:「我不是男主角,我只是個配角。我想是因為余文樂這麼帥,電影才會大賣!不過,當然是導演的功榮最大,整個故事是他想出來的,拍得很好,非常用心!」期待電影公司快點舉辦慶功宴。

日前歷經辣模指控騷擾風波的余文樂聽到票房捷報相當開心。(圖/公關照)

▲日前歷經辣模指控騷擾風波的余文樂聽到票房捷報相當開心。(圖/公關照)

       《車手》故事敘述「隱形車隊」是警隊交通部的精英隊伍,熱血滿腦的隱形車手翔(余文樂),與拍擋盧峰(黃秋生),因為互不對盤,經常讓任務失敗收場。在一次執勤中,翔竟輕易緝拿了黑道傳奇車手蔣薪,讓盧峰覺得有內情。原來他打算入獄救友,最後更讓他逃之夭夭。而且翔更發現盧峰竟與蔣薪有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電影飆速震撼程度媲美《玩命關頭》系列的《車手》,預計7月20日在台上映。

轉載於NOWnews

 

 

影片來源為YouTube,如遭移除請留言。馬上更新。謝謝!

arrow
arrow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