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足全力苦練「求偶舞」,周湯豪自願被吸乾,兩周爆瘦三公斤,個性很ㄍㄧㄥ的他不敢緊抱女舞者,竟然轉性找男人摟腰抱臀。日前周湯豪上節目表演,因一時口快,遭陶子虧說:「長大了喔!直接把『意淫』寫成歌詞唱出來,相當前衛!」讓他哭笑不得。

       周湯豪在首波主打《S.N.G》MV大秀舞功,由於他自稱該首歌曲是「求偶歌」,因此老師特別安排他和女舞者進行火辣互動,被他戲稱是「求偶舞」。而周湯豪連續兩周拼命練舞,瞬間激瘦三公斤,讓媽媽笑說:「這個《S.N.G》功夫了得,把我兒子都『操』壞了!」

▲周湯豪(中)在首波主打《S.N.G》MV大秀舞功\。(圖/金牌大風)

▲周湯豪(中)在首波主打《S.N.G》MV大秀舞功。(圖/金牌大風)

       獅子座的周湯豪看似大方,不過只要遇到女生他馬上ㄍㄧㄥ到不行,這回練舞時周湯豪完全不敢抱著女生跳舞,「我怕有太多肢體親密接觸。」進度因而大大落後。最後,男老師乾脆下海當替身,讓周湯豪對自己摟腰抱臀,沒想到效果超好,周湯豪笑說:「我真的不太敢跟不熟的女生跳舞,只好委屈老師了!」

       《S.N.G》MV放上周湯豪個人影音頻道短短一天,已創下近四萬的點閱\率,成績耀眼。日前周湯豪上節目表演《S.N.G》,卻遭陶子虧說:「你長大了!直接把『意淫』寫進歌詞,好大膽!」周湯豪耳聞後哭笑不得;原來,周湯豪演唱時把歌詞「情場MVP,你是第一名」唱太快,被陶子姐聽成是「意淫」,也讓大家直呼:「真直接的求偶歌!」

▲周湯豪(左)和女舞者有親密互動。(圖/金牌大風)

▲周湯豪(左)和女舞者有親密互動。(圖/金牌大風)

轉載於Yahoo

S.N.G(Super Nice Girl) 歌詞

作詞:陳天佑.周湯豪 NicktheReal
作曲:周湯豪 NicktheReal

*第ㄧ次看到你 掉入你手心
情場mvp 絕對第ㄧ名
你是我vip 對你vip
眼睛只看到你 對你不分心

#被電到 甜到我的心
被電到 大方又貼心
被電到 心臟快痲痹
被電到 快人工呼吸
你知道 假裝不在意
你知道 愛情小遊戲
你知道 我就喜歡你
天知道 Come on let's go

she's a super nice girl 懂我愛的節奏
she's a super nice girl 去哪我都跟你走
she's a super nice girl 可愛到讓我發瘋
she's a super nice girl 你把我的心帶走

OH OH OH
OH OH she's a super nice girl
OH OH OH OH OH

Repeat:*.#

OH She's a VIP Girl
情場mvp Yo
I'm the B.I.G Star
開著Super Fly Car
Now Let the Beat Stop

Repeat:#

she's a super nice girl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影片來源為YouTube,如遭移除請留言。馬上更新。謝謝!

arrow
arrow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