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一年半,楊丞琳最新專輯《仰望》將在7月29日全亞洲同步發行。唱片公司特別斥資200台幣,請造型師遠赴歐洲、日本及香港等地,挑選了當季最in的造型元素為丞琳打造12套時尚流行感強的造型。

    而由於丞琳是許多時尚雜誌編輯心目中最愛的“封面人物”,已成了時尚雜誌邀約拍照常客的丞琳,對於拍照pose及表情自有一套演藝方式;這次拍攝新專輯封面照,楊丞琳把拍美照的功力發揮到極致,所拍出來的每組照片都美得讓人驚艷,款款照片都深具美感及時尚味,也因此讓唱片公司頭痛到難以抉擇。於是唱片公司把決定權交給歌迷,以丞琳不同造型詮釋“仰望”的感覺,分A、B兩版去做票選,讓歌迷決定心中的最愛!

    楊丞琳為“仰望”吃足苦頭

    楊丞琳為了“仰望”吃足苦頭,抬頭拍封面照從清晨拍到深夜超過20個小時,拍玩脖子扭到僵硬兩天不能動!楊丞琳這次拍攝封面照,重點擺在專輯名稱《仰望》,為了要捕捉到丞琳在不同時空場景時,仰望天空的感覺跟氛圍,因此特別拉到好山好水好的宜蘭郊區去拍攝,讓丞琳能好好地仰望大自然,詮釋出“仰望”時的最佳美感!

    結果這一“仰望”就讓丞琳仰望了快一天,從日出之美拍到夕陽西下,在拍到滿天星斗,讓丞琳笑說一次看足了宜蘭天空之美!不過這也讓丞琳吃足苦頭,從早“仰望”到晚,讓她脖子扭到,拍完僵硬了兩天躺在床上不能動,讓她感嘆說,“美真的要付出代價啊!”

    值得一提的是,丞琳這次到宜蘭拍攝,可說充滿熟悉感,因為上一張專輯《雨愛》MV、以及《醉後決定愛上你》都是在宜蘭拍攝,由於《雨愛》跟《醉後決定愛上你》都受到粉絲喜愛而大紅,也讓丞琳視宜蘭為福地。結果沒想到這次一到宜蘭去拍照,正值雙臺交界前後,天空出現異相,不但有出現彩虹,丞琳在仰望夜空時,還看到小流星飛過,讓工作人員直說這是《仰望》專輯會大賣的預兆;而丞琳則是滿心歡喜地許下願望,希望這張《仰望》能一樣受到歌迷喜愛,大賣大紅!

    丞琳徵MV腳本意外成愛情民調

    因戲劇《醉後決定愛上你》收視率一路長紅,楊丞琳在劇中所演唱的插曲《我們都傻》也連帶成為粉絲最愛,唱片公司更決定在官網上舉辦徵求《我們都傻》MV劇情腳本;結果活動一上線,許多信件蜂擁而來,結果意外發現這堆超過800封的信件當中,竟有超過一半是在講“被劈腿”的腳本,才發現生活週遭隨時都有“小三故事”在上演;更勁爆的是,唱片公司意外發現,原來現在當“小三”不稀奇,“小四”冒出頭,在這些腳本內竟有出現許多“四角戀”的故事!原本的MV腳本徵選意外成了愛情民調,讓丞琳表示,其實在愛情中,大家都有傻的一面啊。


我們都傻(歌詞)


電視劇【醉後決定愛上你】插曲
作詞:陳威全/吳易緯吳易緯(生命樹樂團)
作曲:陳威全
編曲:周恆毅
製作人:薛忠銘

計算著為你流下了多少眼淚
就代表又對我的心 撒了 多少謊
但每次我都選擇 選擇相信
相信你是愛我的

*倔強的以為我真的能改變你
看你裝無辜的眼神 我很窒息
難道你沒有看見 看見我對你的好
還是你忘了 那些數不清的愛情軌跡

你說我傻 傻在愛上只懂愛自己的人
我說你傻 傻在愛他你的眼睛騙不了人
我們都傻 傻在為一段沒有未來的愛情付出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還在期待會有奇蹟出現

你說我傻 傻在愛上沒有感情的分身
我說你傻 傻在愛他就固執的奮不顧身
我們都傻 傻在寧願被犧牲也不願放棄天真
還在期待會有奇蹟出現

﹡REPEAT

誰沒有為愛做過傻事 只是問心無愧 諷刺也無所謂
我說我傻 傻在愛上沒有感情的分身
你說你傻 傻在愛他就固執的奮不顧身
我們都傻 傻在寧願被犧牲也不願放棄天真

還在期待會有奇蹟出現
還在期待會有奇蹟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